就是……怎么说呢,以前老板签字,那都是眉头紧锁,气压低得吓人。现在
Lisa
姐说,有时候去送文件,还得在门口等着,因为老板在给那位……喂饭擦脸读故事书(这个反正虽然但是大概就是这意思)而且签字的时候,要是那位醒着,老板甚至会一边签字一边哄人!哄人你们敢信?!
10L
楼主(匿名):
我也听说了!之前那个小白花妹妹,就是上次
Lisa
姐百米冲刺去接的那个!原来真的是心尖尖啊!
11L
技术部代码狗:
只有我关注那个废太子吗?听说那个谁(懂的都懂)最近惨得一批,所有的卡都被停了,车也被拖走了,公寓也被收了!现在好像在到处借钱?
12L
这里的瓜保熟:
回复11L:那也是活该吧。听说车祸就是冲着老板去的,结果那位小白花挡了灾,亲爹和……咳咳,在医院生死未卜,亲儿子在外面花天酒地,换我我也封杀他。老板这波干得漂亮,早就看那个二世祖不顺眼了。
13L
某苦逼策划:
所以现在的局势是:废太子彻底凉凉,小白花独得恩宠,老板为了红颜从此君王不早朝?这剧情走向,晋江都不敢这么写吧?
14L
前台小妹(已疯):
我不管剧情怎么走,我就想知道老板什么时候回来?虽然他在的时候很可怕,但他不在,Lisa
姐的气场也越来越强了,每天看她跑来跑去我都替她累。
15L
Lisa的小跟班:
别想了,短时间内回不来。据可靠消息(其实就是我给
Lisa
姐订餐的时候听到的),老板甚至让人把家里的一堆东西都搬去医院了,甚至连那位喜欢的玩偶都搬过去了,看这架势,不到那位彻底好利索,老板是不会出山的。
16L
楼主(匿名):
破案了,这就是真爱啊!哪怕身份有点……那啥(小声逼逼),但这宠溺程度,谁看了不迷糊?我现在就希望那位小白花赶紧好起来,把我们的卷王老板还给我们,不然我真的怕
Lisa
姐过劳死。
17L
摸鱼大王:
只有我觉得这样挺好吗?老板不在,虽然活还要干,但至少不用每天面对那张冷脸,空气都清新了不少!让他在温柔乡里多待会儿吧,最好待到过年!
18L